敬書上師心咒記  

 

簡繁轉換 - 繁體

今天是感恩節,弟子要特別感謝 林鈺堂上師。自開始敬書和持誦 上師心咒,蒙師恩、佛恩加持不斷;曾多次感受加持的力量臨身,讓弟子見證了佛力不可思議、因緣不可思議、功德不可思議。弟子今日說出敬書和持誦 上師心咒後的自身經驗,盼望更多的佛子一起身體力行, 所有眾生都能早日證悟。


弟子只是一個凡夫俗子,從不看佛書,偶而拿念珠念佛號。弟子從一個看待 上師只是一位修行者,到今日視 上師為佛;從不相信到現在的深信不疑;這樣一點一滴的轉變,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


為什麼要用敬書和持誦 上師心咒來修行?


選擇 上師心咒而沒有選擇其他佛號,是因為過去九年來,弟子每次遇到困難——遇到自殺魔、不停地生病、內心有痛苦等——都是只想到求 上師。 上師一直關心、幫助在異鄉的我們;自然而然也就只想念 上師心咒。


敬書 上師心咒後對自身的改變


過去弟子從來沒有專注唸經過。剛開始想專注唸經,但是手拿念珠,唸著唸著就常常神遊了。 四十分鐘都坐不住。於是用敬書的方式,讓自己專注在每一句的 上師心咒中。現在弟子可以連續敬書 上師心咒六至八小時也捨不得起身去做其他事。


弟子改變最大的應該是自身的心性和看待事情的態度。外子承志說弟子是「脫胎換骨」;家姊開明說是「吳下阿蒙」。在短短這三年中,其實弟子只有敬書和持誦 上師心咒;是 上師的教導和加持力量改變了弟子的所有。


弟子曾經妒嫉同學在工作更上一層樓。 上師知道後,在那段時間, 上師多次入夢中教導和加持弟子,讓弟子在更專注於敬書和持誦 上師心咒的過程中慢慢地去除惡習。後來,弟子慢慢學習到,除了 上師的加持力之外,其實 上師的每一篇簡潔易懂的文章,背後都包含著佛理。 上師應用在生活上來教導眾生,所以弟子就常常不斷地拿出過去 上師寫的每一篇文章,一次又一次讀。現在往往有惡念一出或內心有痛苦時,心中就自然會浮現 上師的話,你就會明白,用 師佛的眼觀世間事,很多事會海闊天空。


敬書 上師心咒後的感應——因為很多,弟子略述一二印象最深刻的


弟子生完昭成後,脊椎麻醉的部位就一直痛。嚴重的時候,早上下不了床,感覺就像脊椎被折斷成二半。一整天活動下來,痛會慢慢減輕到不痛。隔天早上又是劇痛。就這樣周而復始痛苦了六年半。弟子開始敬書 上師心咒,並完成第一次煙供後,在一個下雪的夜裡,弟子在夢中聽到  上師叫弟子。 上師帶弟子進入一個  上師演講的會場,會場有很多人,弟子跪在地上,只見 上師從演講桌拿了一杯水,從弟子頭上淋下去,弟子就醒了。醒來後,全身發熱到發燙,燙到弟子受不了。待熱漸退後,弟子才再次入睡。從那晚之後,弟子的脊椎就沒有痛過。


弟子有酒精過敏症。因為誤食麻油雞,在心跳過速和意識快不清情形下,開始大唱 上師心咒,心悸才慢慢消失,暈眩緩減;等到承志知道,立即向 上師報告後,在 上師的慈悲加持下,弟子從頭頂感到一股暖流慢慢傳到全身,全身感到很溫暖,同時身體上的痛苦很明顯地消失,才進入平和的狀態入睡。


敬書 上師心咒對利益眾生的幫助


今年 上師在台灣舉行火供的同時,弟子遠在美國,睡夢中清楚看到 上師身穿白色的神父衣服,白衣上有一個大大的十字架,站在弟子的家門前,而街道上有綿延不盡的眾生,上師帶領著所有眾生唱聖歌。弟子親證了 上師顯現不同的相,為了救渡不同國度的眾生。


家父過世後,弟子稟報 上師,要焚燒所積集之 上師心咒為家父做煙供。做煙供當日上午,因為弟子貪睡,當時家父在弟子夢中催促弟子快點出門做煙供。弟子驚醒,纔發現已經早上十一時之後。在 上師敬獻第三千號龍王寶瓶的當晚,弟子看到爸爸欣喜若狂地笑著。


感謝 師恩、佛恩,一點一滴讓弟子深深體會到 師佛的加持力量與 師佛的慈悲,也讓弟子感恩,此生有幸遇一位具德的 上師。


現在弟子鼓勵自己的孩子開始敬書和持誦上師心咒。希望他們早點修念 佛,幫助眾生也救渡自己。弟子後悔自己的起步晚,老是驚恐時間不夠用,唯一能做就是依止 上師。


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!


弟子傳芳合十頂禮
二○一二年十一月廿二日
於美國維吉尼亞州

 


弟子傳芳於三年間敬書心咒逾十萬遍,因囑彼記述經歷,以利後進。


鈺堂

 


 

[Home][Back to list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