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慈懷遍攝》之前言

簡繁轉換 - 繁體

林鈺堂


弟子敬行頗熱衷於編著佛書及印贈佛卡以弘法。近年來已有《藥師佛恩光》、《藥師佛法露》及《念度母恩》問世。他再接再厲又即將推出《慈懷遍攝》以供眾。他請我為此新書寫前言,因誌數語於下。

這四冊都是單一法門的專輯。內容皆以陳上師及我的相關作品為主軸,而附益以他自己的有關作品及研讀所得。在取材及內容上,又都請我指導,並請我為書題名。經過這樣努力搜集又虛心受教,使得每本都成為該法門深入修習的重要教本。而他自己在請教的過程中,也學到了很多正見,以及寫作的精確及細緻。

藉佛書流通正法;隨著書的散佈而產生種種臆想不到的勸化佛緣。願此書之流傳廣遠,聊答古魯古里佛母「慈懷遍攝」之慈恩!

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!

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九日
                     養和齋    於加州


From: jui khin yeo
Sent: 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 6:25 PM
To: Guru Yutang Lin
Subject: 前言

尊貴的上師,

弟子恭請上師惠賜前言或序文予"慈懷遍攝".謝謝.
附上本書目錄供上師參考及建議等.

法安

弟子 敬行頂禮


[Home][Back to list][Chinese versions only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