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頗瓦米感應


簡繁轉換 - 繁體

 

九月六日一位佛友去造訪臨潼驪山墓園,並沿路分撒上師修的頗瓦法加持米以助益亡者眾。期間一邊撒頗瓦米,一邊拍攝相片。當她停留在一個往生還沒超過49日的逝者墓碑前的下邊台階,她向天空拍下這張相片,並心裡祈請上師超渡這位逝者;而在所拍攝的相片中,意外出現以上感應相片。

相片裡雲堆正中有阿彌陀佛擧著缽的形象,並且祂的兩側各顯一個龍頭護繞著。這是難得的佛降臨加持的瑞兆。

 

二〇二三年九月七日
養和齋      於加州

附記

2023年9月6日,我準備去位於西安灞橋的高橋公墓和臨潼的驪山墓園敬撒頗瓦米。由於前一天與朋友去西安烈士陵園思親園,將頗瓦米忘在她的包裡。於是,緊急求助上師,請他加持所帶之米成為頗瓦米。
上師回覆說:好。
於是,帶著上師的加持,我出發了。

到了驪山墓園,突然看到高處有一位十多天前亡故的人,就將頗瓦米撒向她;然後,祈禱上師超渡她能夠早日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。撒米之後,特意拍照,再請上師超渡她。

上師發現這張相片顯現上空有阿彌陀佛舉著缽和雙龍護繞。
上師來電郵說:這是佛、菩薩要證明我遠隔重洋加持的頗瓦米是一樣有加持力的。他老人家特意囑咐我寫一段附記。

佛、菩薩的加持不可思議,殊勝稀有,竟然因為我們的虔誠祈禱,導致感應。

上師常常說:法界一體,無可分割。
他老人家的法身加持句:雖不見,卻總在。
讓我們深深體會到:只要我們的信心和佛、菩薩的悲心相契合,自然會得到加持和救渡!

佛法修行真實不虛,上師的加持無時不在。
也體會到,真摯的行者,必然會與上師和佛、菩薩心心相印,融為一體。
對於上師的信心,是我們修行路上的指路明燈;是我們得以解脫的惟一道路。

祈願所有人都能得遇具德上師,並虔心跟隨修行,直至與上師融為一體!

 

二○二三年十月五日
豐澤堂      於北京

 

 

 

 

 

[Home][Back to list][Related work: 頗瓦米香 ]